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19-4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68

4月11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19-4班团支部在博学4号楼C206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团支书张凯婷先带领班级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的相关历史事件,并向大家讲述了学习团课的重要意义。紧接着,张凯婷同学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引导同学们更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张凯婷同学说:“共青团员是一种荣誉也是种责任。既然要承担这份责任,就理应做好一名团员,积极努力的不断进步。”她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就认为应该具有自律、慎独、知党史、晓党情以及自立自强的意识。活动最后,团支书强调学习党史对当代大学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呼吁大家自觉积极进行党史学习,感受先辈们的精神力量,领悟先辈们的智慧,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

本次团课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引导同学们在社会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仅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新时代下新青年应该拥有的新精神,还使同学们明白了如何在实践中传承和表现新时代的新精神。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