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建校110周年校庆期间活动总结答谢会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818

     201965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活动刚刚圆满结束2天,管理学院召开了校庆期间活动的总结答谢会。会议由李爱彬副院长主持,陈红院长等在校各位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与各项校庆活动的各位教师、行政教辅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李爱彬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建校110周年校庆期间管理学院举办各项校庆活动的基本情况。校庆期间,学院先后成功举办了管理学院创新发展暨人才培养校友恳谈会、经济管理学科发展战略恳谈暨高端论坛,承办和参与了中国矿业大学和中国煤炭学会主办的首届能源、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分论坛——可持续能源与绿色发展论坛、职业安全与健康论坛。学院接待特邀专家和校友超过300人,60多位教师、全体行政教辅人员、150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专家和校友接待、会议准备、会场服务、后勤保障等各项活动中。

负责学院创新发展暨人才培养恳谈会接待工作的校友办公室主任周朝富回顾了校友联络、会议报到、住宿安排、交通及会场引导等情况;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助理岳婷副教授、应用经济学科负责人何凌云教授分别介绍了经济管理学科发展战略恳谈暨高端论坛、可持续能源与绿色发展论坛的会议筹备、过程管理及会议效果等情况;学生工作办公室程铄博老师等介绍了150多位志愿者的前期发动与培训、活动期间表现和风采等情况。李爱彬副院长特别表扬了以院长助理吉峰老师为代表的会务组团队的工作。会议期间,樊世清老师作为自发参与校友接待的教师代表,转达了校友对学院校庆期间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与感激之情,也希望学院持之以恒加强校友平台建设。

最后,陈红院长对校庆期间学院成功举办各项活动及其整体效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参与学院校庆活动的行政教辅团队、学系教师团队、学工团队、学生志愿者团队和学院校庆活动领导小组等五个团队的工作表示由衷感谢。陈红院长指出,在当前学院行政教辅服务力量相对不足的情况下,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庆期间迸发出来的自主自发、积极参与的工作热情让人感动,也是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动力源泉。陈红院长希望大家积极总结本次校庆期间积累的成功经验,努力办好对学院学科建设、教学促进和学生发展有利的各种活动,进一步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的标准化、流程化水平,助力学院创新发展!

撰稿:周朝富

审核:陈   红

摄影:师士景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