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管理学院补充学系副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976


各学系: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启动经济管理学院大数据管理科学系、电子商务与数据科学系、营销科学系、经济学系、金融学系等五个学系副主任的补选工作。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遴选程序及进度安排

1412日前,由学系教师按岗位数和任职条件民主推荐本单位副主任人选,各学系联系院领导参加会议。

2416日,组织考察。学院党政领导分别深入学系与教师进行沟通、谈话。同时了解教师对学院、学系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3417日,学院党委根据个人综合能力、业绩、任职经历、民主推荐及征求各方面意见和谈话情况,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并进行任职公示。

(二)说明

1)本次副主任聘任后,学系除党支部书记兼任副主任外,设置两名副主任,不再分教学副主任和科研副主任。一位副主任主要负责学系日常教学管理、专业实践实训及学系安排的其他工作;另一位副主任主要负责大创项目的组织申报、学术导师双选、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及学系安排的其他工作。

2)凡因出差、学习或因其他原因不在学校的人员,由其所在单位负责人将学系副主任补选工作的精神及时传达到本人,并听取本人的意见,代为办理有关事宜。

本实施方案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负责解释。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21331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