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618

喜报:祝贺我院MPAcc学生获得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华东赛区三等奖

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组织的全球性校园公益活动,一项国际性赛事,目的是给在校大学生搭建一个学习、展示、提升的平台,从而帮助大学生透视商业环境、理解商业思维、提升职业竞争力,并在步入职场前获得一次充分提升职业意识和商业知识的机会。大赛不仅是各高校参赛队伍展现团队和个人风采的舞台,也是提升学校学术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的绝佳机会

该项大赛自2009年向中国高校开放,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年是第五届,这项赛事已成常规赛事,每年举行一次。前四届大赛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150多所高校超过100万大学生关注,50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700多位教师参与指导,100多位优秀选手被知名企业选拔录用。

第五届大赛,全国有129所高校积极响应和支持,共有448支队伍参与了初赛的角逐,共有来自全国475所高校的2万7千多名师生参与大众评审,视频浏览量高达125 742人次。最终有39所高校的71支队伍成功晋级。我院成功晋级,并喜获华东赛区三等奖。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