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委在学校2019年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295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2019年五四表彰仪式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五前委群雕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指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管理学院团委多个集体和个人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在表彰会上,管理学院团委获得“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吴从新老师获得2017-2018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活动十佳指导教师称号,国贸16-2班团支部叶乐川获得“矿大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全校学生共7人),会计17-3班团支部获得十佳团支部称号,金融17-2班团支部张雪丽获得十佳团支部书记称号。

管理学院团委荣获中国矿业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吴从新老师(左七)获得2017-2018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活动十佳指导教师称号  

国贸16-2班叶乐川(左四)获得“矿大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会计17-3班团支部(右二)获得十佳团支部称号  

金融17-2班团支部张雪丽(左三)获得十佳团支部书记称号

此外,学院金融16-2班团支部被推荐为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和徐州市“活力团支部”,杨忠习老师被推荐为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会计16-3班团支部等8个团支部获评“校级优秀团支部称号,詹汶燕等21名同学获评“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许崇文等67名同学获评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黄志航等4名同学获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在志愿服务工作考评中,中国矿业大学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被评为 徐州市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动优秀组织奖,其开展的一米阳光,伴你成长青少年帮扶项目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徐州市邳州市八义集镇”被评为校级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基地(全校共5个),贺瀚老师被评为学校“志愿服务优秀指导老师”(全校共8人),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罗卉卉同学被评为校级十佳青年志愿者,余潇啸等62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

在过去的一年里,管理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和学生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接下来,学院团委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倡导“热爱,成长,团结,精进,自由,贡献”的价值理念,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王誉凯

摄影:孙恺祈

审核:杨忠习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